才脑袋里装着什么呢?才。钱袋里装着什么呢?财。有人说脑袋更重要,也有人说钱袋更重要。我认为才与财并不矛盾,两者可兼得。财是才的基础。我们只有在拥有一定物质基础后才能去学习,用知识来填满自己的脑袋。没有食物都活...
高中优秀励志作文:生命不息,奋斗不止
有时候,我好像听到苏东坡发出人生如梦的悲叹。这一切,都在我眼前形成巨大的问号,人为什么而活着,为什么?读了《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》一书,看到保尔·侦察金以及当时大批的革命青年在布尔什维克党的领导下,在革命斗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