励志作文500字
岁月改变了我人,总是在不断的变化,我认为我的变化很大。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一直畏缩在父母的怀抱里,什么事都要父母为我做主的那个小孩了。如今,我学会做很多事,学习怎样去面对困难已经长成能够独立自主,不怕困难勇往直...
九年级优秀励志作文:希望,在前方等你
时隔几个月,我的耳畔仍萦绕着老师的声音:不管你是谁,你都要为考上一个好中学而拼搏。不管有多么艰难,你都必须坚持。因为,希望在前方等你。在我的笔袋里,有一张字条,上面工整地写着,希望,在前方等你。我时常拿出来看看,激励我在...